浪1️⃣➕OC➕部分随笔
文风不定渣写手
懒癌晚期无药救
(班味特别重所以更新飘忽)

07/01/2019 摘抄

#我的摘抄其实真的很杂很乱,正好跟我这个人的逻辑思维差不多。摘抄来自但是不仅限于:名著、小说、歌词、古籍、游戏台词等一系列的东西。只要是我喜欢的,有共鸣的句子,都会在这里。

#见谅

【我一直并将永远对一种狭隘的哲学观深恶痛绝,即那种喜爱黑暗、畏惧并讨厌光明的哲学观】——【英】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中】《论语·泰伯》

【我这种身世,有什么资格,献世】——【歌】 献世(陈小春)

【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歌】Viva La Vida(Coldplay)


今天先这么多,还有别的再更吧


评论
热度 ( 2 )

© 老K_K苏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