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1️⃣➕OC➕部分随笔
文风不定渣写手
懒癌晚期无药救
(班味特别重所以更新飘忽)

【校园AU联动】为什么死亡女神会突然出现在学生会主席办公室?

520 @生草机_punk 的点梗;一定要先看前文-->这里点我点我点我 谢谢小角虫的联动

日常为了老凯突破自我这次搞一个轻微水仙

没有车,没有自行车,轮子都没有。

疯狂拉郎无止境,没错在这个神奇的校园里老凯是可以和所有人CP的

(情债啊????)

总而言之是个逻辑混乱语言混乱的沙雕文 慎点

————————正文——————————

【当学院里出现了个死亡女神】- 校园奇谈之系列专访


根据校园新闻部前线报道,近日来校园内出现了不少的奇怪现象。目睹者均表现出一种惊恐却向往的神奇表情,新闻部记者康坦恩斯决定对此深入了解。现在让我们把详细的报道交给她。


(Constance视角)

啊总部总部,呼叫总部。我现在在学生会组织的大门口,但是由于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我并不能大摇大摆地走进他们的办公室。

(画外音:海瑟薇女士正在门口疯狂bb不让人进门)

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的副会长安妮小姐好像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

(画外音的海瑟薇女士:constance你再敢bb一句我直接把你轰出去)

哦哦哦,我被禁言了。但是呢,作为新闻部的头号战地记者我是不会轻而易举的放弃的,现在我们准备转战窗外直播……(画面疯狂摇晃)

总部:constance,你不要晃啊!

(画面慢慢回到中心聚焦,画面有点稍微的颤抖,画面中出现了一个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着装的修长身影……)

报告总部,已经拍到了未知生物的身影,目前未知生物正在和学生会会长进行激烈辩论当中,具体的谈话内容要等我潜入了之后才能得知。但是从场面来看双方的交谈十分热烈,甚至有激烈辩论的特征。啊,真不愧是学生会会长,和未知生物都能畅谈无阻。


(未知生物发现了constance,constance咬着gopro正七手八脚地打算逃离现场,结果被未知生物当场捕获)

未知生物:蝼蚁你这是在做什么?

老凯:诶诶诶你放下放下。

未知生物:这不过是一只蝼蚁,这样着紧是为何?

老凯:(把constance从海拉手中慢慢掰出来)诶不是,这学校新闻部的狗崽,就这一只。来,海拉你放手放手。

constance:(从手中挣脱之后突然开麦)总部总部,我们最新消息显示未知生物名为海拉,跟那遥远传说中的死亡女神好像是同名的。不知道这个是中二病的厨艺cos还是本尊降临,让我们继续走近科学。

海拉:(虽然听不懂语速超快的constance在说什么但是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哦对了,既然是你们学校的。我问你个问题小狗狗。(画外音:很明显海拉并不懂狗仔是啥思)。

constance:(镜头不怕死地对准了海拉)嗯?

海拉:你们古一老师在哪里?

constance:啊?古一老师今天翘班了,下午是神奇博士代课的。

(海拉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悦)

海拉:这光头怎么这么滑溜,怪不得你两玩得开心?(瞟一眼老凯)下次再让我抓到我就过来把你干了。



constance:(大大的眼镜充满了疑惑)

老凯:不用在意。你可以走了。

constance:你有什么话要说的不,会长?

老凯:没有。

constance:那我有问题。

老凯:你能有什么问题?

constance:你和古一老师之间发生了什么?然后为什么那个中二病要干你?

老凯:等等?不是,我觉得小朋友你的语言学是不是没学好?我们之间没有发生什么,虽然别人会和别人发生些什么关系,我没说这样不可以,但是我没有。就像是海拉和古一发生了关系,而我没有一样。

constance:……等等。所以你们发生了关系?

老凯:安妮!你进来帮我把这只小狗崽扔出去好不好!


constance 卒 ——访谈被迫中止。

————————————end————————

是的我又开始口嗨了

老凯著名台词出自于她自己说自己不抽烟(滑稽)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 老K_K苏鲁 | Powered by LOFTER